close

樂活  

使用心得誠心推薦

這是現在陪伴我每天的營養食品,千萬不要小看它,對於外食族或不常吃蔬菜的朋友,都可以利用它來改善這些問題喔。

以下分享我的親身經歷‧‧‧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愛吃正餐不愛吃飯、麵,所以當然...沒有吃那些怎麼會吃到菜?

當然我就非常少吃菜所以就有了便秘的困擾。

至從經由朋友的介紹接觸了這蔬果粉末...我也不相信它可以改善我,但喝到現再快一個月了,真的改善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菜對人體真的很重要,吃有益的菜內含許多的纖維幫助人體改善

但對外食族的人,一天要吃到多樣菜其實蠻困難的,所以就可以藉由它先來改善

它是粉末狀的,是以不同的蔬菜萃取成粉末讓人體更加速吸收,空腹喝吸收果更佳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沖泡它然後喝下一杯出門上班‧‧‧

沖泡方法也很簡單:內有附湯匙,一湯匙加水到250cc

一開始我覺得它是綠色的感覺很可怕...畢竟都是菜的粉末,但打開沒有很重的青菜味也沒有腥味喔

當你加水下的那一刻還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它會產生氣泡

這時千萬..不要驚慌!!

因為氣泡的產生是要讓產品到了腸道後可以將我們的黏膜變薄更容易吸收營養喔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改善我的便秘效果補充了我多年缺少的蔬菜成分。

 

雖然它的外觀不是很美麗但喝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喝..就像汽水的感覺,很像蔬菜汽水

但有些人不愛那菜的味道還可以添加它的另一系列產品"巴西莓"一起喝

T13008  

聽名字..就可以先想像那味道了...甜甜的!

 

蔬菜真的非常重要!!誠心推薦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為了自己的健康可以趕快改善習慣

想購買或想詢問了解更多可私密我

也歡迎上我的網站逛逛 tw.shop.com/RainieChen

不僅消費可以轉投資,賺取現金回饋到一定的數值還可領出來,現代人都依賴網路居多

所以若常在網站消費的朋友,可以到這逛逛,團購,買日常用品,你消費還有賺回饋..還等什麼呢?

提醒大家..到網站註冊買商品的朋友,推薦人可以打  kulou6520@yahoo.com.tw 表示是我推薦的

自己消費就可以在賺到現金回饋嚕!!!$$$$$$

 

內有許多商店到美珍香、天仁茗茶;大到華航機票、GOHAPPY、博客來、金石堂、BENQ、特力屋......好多好多,日常生活所需,應有盡有,還有很多在地台灣產商跟shop.com合作喔!!你要買養生堅果(有)、茶葉和茶(有)、豆干(有)、火鍋湯底、雞湯(有)、滷味小菜(有)、麵包蛋糕(有)、蔬菜水果海產(有)、牛豬羊雞鴨鴕鳥....(有),美安公司有一個最棒的現金回饋方案,只要你透過這個網站消費,一樣的消費,一樣的的品質,一樣的產品,一樣的價錢,一樣的服務,消費者,因為自己的消費,可以拿到最少2%高至33%的現金回饋喔!!

讓大家以少成多慢慢累積..一起賺大錢 ^___^

 

另外分享一些重要資訊:

蔬菜對人體為什麼重要是因為青菜裡都內含有很多"值化素"

值化素就存在蔬菜及水果、全穀類和其他植物性食品當中

來看看圖片解說會更清楚,看完在來對照一下樂活蔬果精華粉末是不是就包含很多??

a2  

a1

 

愛尚它樂活蔬果精華粉末的主要成分:

 小麥草

 小麥草蘊含豐富的葉綠素,葉綠素有促進健康的功能。小麥草能幫助消化,增強體力。

 大麥草

 大麥草包含健康身體每天需要的抗氧化物與營養素。大麥草含有葉綠素,據信有促進健康的功能。大麥草亦另含有數種抗氧化物的營養素。此外,大麥草能夠吸收來自土壤的營養素,對於人類飲食有很大的益處。

 紫花苜蓿草

 紫花苜蓿草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長於世界各地。植物的葉子含有促進健康的營養物質。由於其營養價值,紫花苜蓿草能提供營養給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人。紫花苜蓿草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螺旋藻

螺旋藻被分類為一種藍綠色的藍藻。螺旋藻含有葉綠素、β-胡蘿蔔素及γ-次亞麻油酸(GLA)等。其中葉綠素與β-胡蘿蔔素皆是為人所知的抗氧化物。螺旋藻亦含有是抗氧化物的植物營養素如玉米黃素及葉黃素,能維護健康。螺旋藻內稱為藻膽蛋白的獨特藍色色素,只有藍綠色藻類才有這種藻膽蛋白,能有助健康維持。

 綠藻

 綠藻是一種生存在淡水的綠藻,蘊含了相當數量的植物營養素,能幫助健康維持。

 綠花椰菜粉末

 綠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有助於維持健康的益處可在許多文獻中證明。綠花椰菜含異硫氰酸鹽,是一種抗氧化物,能幫助身體維持健康。

 菠菜粉末

 菠菜粉末可以提供身體健康所必需的重要營養。

 甘藍菜(高麗菜)粉末

 甘藍菜屬於十字花科蔬菜,顏色有綠色或紅色。像其他深色綠葉蔬菜,甘藍菜中含有多種促進健康的營養素。如同綠花椰菜,甘藍菜還含有硫代葡萄糖苷,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